2013.6.27 海報 01-1.jpg  

當豬.牛.雞三寶合體時,天地昏暗,萬獸躲避,時間暫停... 就可以穿梭古今...國歡食俠就此誕生...

大家好~

首先我自我介紹,我叫南調哲司..我是一位非常喜好畫漫畫的上班族~我回來了...

或許有些人不認識我,有些人已經忘了我...有些人還在回想..有的人很高興我回來了...

這些都沒關係,無論你有沒有聽過南調哲司這個名字,接下來我會用我的漫畫讓你們慢慢認識南調哲司

哲司選擇了痞客邦作為我的復出之地~

哲司用國歡食俠傳的長篇連載漫畫來喚醒"食品安全"的重要性

用國歡三俠蒐集台灣百大優質畜產品牌,來作為故事的開端~

用漫畫來對台灣畜產貢獻一份心力~

7/1請你來國歡食俠傳部落格看看哲司的長篇連載漫畫!!

7/1請你一起來與國歡三俠蒐集台灣百大優質畜產品牌!!

7/1我們一起"蒐集品牌!!!號令天下!!!"

 

南調哲司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南調哲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